天青青,雨清清,我在月下亲任燚

只爱四火

[宫任]情敌直播分外眼红。

  你们写那种直播文都是喜欢写任燚和严觉直播,然后宫应弦吃醋,但今天我要写个不一样的,我要写宫应弦和祁骁一起直播。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 近日鸿武分局要和宋氏传媒合作,直一场安全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作为警局的颜值坦当,当然要去直播啦,而宋氏传媒则是推出了新晋人气帅哥祁骁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知道他的另一个直播对象是祁骁时,张口就要换人,但转念一想,在直播中可以假借演练正大光明的整祁骁就一口答应了下来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并没有告诉任燚他要直播,也没有告诉任燚他的另一个陪播的是祁骁。

  

  直播当天祁骁才知道他陪播的是宫应弦。直播刚开始人数就因为两个大帅哥开始狂飙了起来,数位颜狗在线听讲。

  

  [1楼]:我本为祁骁而来,但现在又因为那位警察小哥哥留下,祁骁在他旁边简直就是一个普通人好吧。

  

  [2楼]:警官小哥哥,我明明没犯法,你为何抓我?你抓走了我的心。

  

  [3楼]:告诉我鸿武分局他叫什么名,不然我举报你!!!!

  

  [4楼]:小哥哥,你结婚了吗?

  

  [5楼]:我刚刚特意查了查,这位警官叫宫应弦,是京城宫家大少爷。

  

  [6楼]:更爱了!!!

  此时的宫应弦正在一本正经的演讲:"如果有匪徒想要抢劫你怎么办?"宫应弦往身上喷了半瓶酒精,指着祁骁说:"你配合我一下,你演歹徒,我演受害者,别离我太近。"祁骁按着宫应弦的话照做,而宫应弦则借着演习对着祁骁一顿真正的拳脚教育。事后宫应弦还若无其事的往身上喷了一瓶酒精,在摄像头和祁骁看不见的地方,宫应弦露出了一个满足的笑:这不怪我,谁让你是我老婆的前男友。祁骁被打,痛得龇牙咧嘴:宫应弦你竟然敢公报私仇!

  

  [436楼]:哇,他们演的好真啊,我听出了音效诶!

  

  [425楼]:祁骁是真的演技派呀,我看他明明在演戏,他的面部表情好真实,我宣布我转成他的演技粉了。

  

  [32楼]:祁骁你有喜欢的人吗?

  

  [532楼]:不管祁骁好不好,警官你依旧是我的心头宝。

  

  [128楼]:老公,老公,老公,老公,老公,老公,老公,老公。

  

  ……

  

  互动时间到了,宫应弦和祁骁开始回答问题。

  

  祁骁:"刚刚我看见弹幕,有人问我有没有喜欢的人,我的回答是有,他叫任燚,是凤凰中队的中队长,我曾对他动过心,但是他的喜欢的人不是我,他喜欢上了一个后来插队进来的人,但如果他愿意,我随时在原地等他。"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狠狠白了祁骁一眼,掏出手机打了个电话给任燚。

  宫应弦:任燚你在哪?

  任燚:老宫,我,我自然在中队啦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:你最近有没有跟祁骁联系?

  

  任燚:哪有啊,老宫,我可是很守男德的。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松了口气,忽然电话那头传来一道熟悉的声音,"任燚你还吃不吃了?不吃我可吃了哦。"是严觉。宫应弦听到这声音脸立马变了,顾不得还在直播,怒道:"任燚你又和严觉吃饭!""老宫!你听我解释!"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摔门而出,留下了一脸懵逼的祁骁和风中凌乱的摄影大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当晚就有人上热搜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#帅气警官在线直播。

  

  #直播警官,放下直播去捉奸?

  

  #某警官的对象是男的!!!

  

  #宫警官的惊天容貌。

  

  #人气小生祁骁自暴初恋与直播宫警官的对象是同一人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可怜的宫应弦不是在吃醋就是在吃醋的路上。

评论(46)

热度(2555)

  1. 共11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