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青青,雨清清,我在月下亲任燚

只爱四火

宫任•抓鸟

  停更三天,不过没关系,我昨天才发了誓,我此后再也不会写宫任的伤感文了,所以我会发甜的,不喜勿喷哈。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

  

  任燚和宫应弦去度蜜假了。他们走在私人花园的一条小路上,任燚往前走,欣赏着风景。"真浪漫啊!″任燚不禁感叹道。宫应弦偷偷慢了下来,他从花丛中摘了一朵非常漂亮的花。将花藏在了身后。

  

  任燚也发现了宫应弦落伍了,"老宫,快跟上呀!"宫应弦小跑着上来,将花从身后拿出,递给了任燚,任燚先是愣了一下,然后随机马上反应过来,他接过花,在宫应弦的脸上亲了一口:"谢谢老宫,我很喜欢!"宫应弦的脸刷的一下就红了。为了掩饰,他慌忙低下头,结巴道:"你,你喜欢就好。"

  

  走着走着,任燚忽然慢了下来,他出手拦住了正要往前走的宫应弦,宫应弦疑惑着,就看见任燚凑到他耳边,任燚轻轻的说:"老宫,停,你看那里只非常漂亮的鸟,你刚刚送了我一朵花,对吧?我看那鸟蛮像你的,我过去抓到它送给你。"

  

  宫应弦刚想拒绝,但一想到是任燚给他送礼物,就没有阻拦他。

  

  任燚蹑手蹑脚的走到那鸟的身后。然后仔细盯着那个鸟的动向,那鸟原本还蹦蹦跳跳的,听到声响,忽然间停了下来,任燚误以为他现在是最好的抓鸟时机,随即就马上扑了上去。可是鸟哪是那么好抓的?鸟扑腾着翅膀一下就飞走了。任意摔了个狗吃屎。

  任燚尬的从地上缓缓站起。还在拍身上灰尘的。宫应弦有些恼又有些心痛,在心里默默表示:你为何要在这最浪漫的地方做这种最沙雕的事?

  

  ——————

  文笔不好,不喜莫喷。

评论(8)

热度(12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